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临时用电专项治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3:21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临时用电专项治理

4月份以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从源头上规范临时用电管理,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用电安全。

随着天气转暖,春耕生产、农村建房、各种施工等临时用电情况逐渐增多,而这些临时用电具有隐蔽、分散、季节性强、不规范的特点,存在诸多不安全因素。为进一步保障安全供电,有效遏制不规范临时用电行为,该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加强春季临时用电管理,重点对各供电所办理临时用电业扩流程是否规范、现场管理是否到位进行全面检查。该公司严格规范临时用电报批手续,建立健全临时用电台账,合理配置临时电源点,全力满足广大客户临时用电需求。他们加大临时用电监管力度,加强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规范用电安装要求,禁止私拉乱接、使用破损电线电缆。强化临时用电收费管理,严格执行有关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和相关电价政策,做到临时用电收费合理、透明、准确、规范。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临时用电宣传力度,通过现场讲解、张贴宣传单、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违章用电的危害性,正确引导客户签订《临时用电合同》,增强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春季临时用电安全。(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