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3:21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4月3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纪委书记重申了五一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的相关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的水平。要明底线、知敬畏、守戒惧,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对上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做到立说立行,彻底贯彻,不打折扣、落地生根。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庸懒散慢虚”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以最强政治担当、一流工作标准,交好合格政治答卷。

公司中层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共68人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春季临时用电专项治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