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上好节前“安全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5 15:23:11
语音播报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上好节前“安全课”

4月30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景州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第二小学,为即将放假的的学生们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安全课,帮助学生树立安全用电意识,防护人身安全。

“长期外出时记得提醒父母切断电源”“放风筝时远离电线”“提醒家长不要在电线下钓鱼”……五一假期到来之际,该公司员工将安全用电常识制作成宣传册,配上生动活泼的插图,发放到同学手中。同时,以幻灯片展映的方式播放讲解电力事故案例,并借助人体模型向同学现场演示触电急救的基本措施,通过模拟抢救过程加深同学对急救知识的印象。学习结束后,学习结束后,工作人员重点对学校的配电室、教室用电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线路老化、开关接触不良等问题及时消缺,为学校师生打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全力保障学校在五一假期期间的电力安全。(李永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全面部署防汛保电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