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中国移动宁晋分公司参观公司廉洁文化展室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8 09:51:55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中国移动宁晋分公司参观公司廉洁文化展室

5月5日下午,中国移动宁晋县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到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廉洁文化展室参观学习。

该公司领导赵欣辉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廉洁教育展室情况。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精心培育“干事干净”的廉洁文化,廉洁教育展室以“干事干净”为主题,围绕“廉洁自律、惩防体系、警示忏悔、践廉防腐”四个篇章进行了展示。同时,该公司还积极构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实行“五防三控”,即通过全员自防、制度管防、流程防控、风险预防、专项跟防,做到廉政风险可控、能控、在控。坚持党政负责人上党课制度,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移动公司党员干部表示,参观了廉洁展室后很受教育,供电公司营造了“干净、干事”的廉洁文化氛围,很值得学习。(杨建鹏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加强消防安全“四全”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