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服务春灌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8 09:51:55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服务春灌用电

“李大叔,这是我们的服务联系卡,如春灌用电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我们。”5月6日,在宁晋县西林子村农田机井旁,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百尺口供电所春灌保电服务队李荣荣、王立松深入田间地头为正在浇地的用户检查春灌用电情况。

该供电所严格落实春灌保电工作方案部署,积极在春灌保电上下功夫,加强农灌供电线路的设备巡视和消缺,增加巡视次数,及时掌握当前农业用电排灌线路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采集人员密切关注超负荷配变运行情况,每天通过采集系统查找超负荷配变,通过微信群及时进行发布,台区经理引导用户合理安排灌溉时间错峰用电,确保春灌用电合理、高效。同时,全面摸清危及线路的树障情况,集中人力、物力进行树障清理,重点对影响线路运行的超高树木进行砍伐和修剪,彻底杜绝因树障原因引起的跳闸接地情况的发生,全力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杨建鹏 陈士钊 董立新)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中国移动宁晋分公司参观公司廉洁文化展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