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开展变电站反措排查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8 09:51:55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开展变电站反措排查工作

为严格落实新版十八项电网反措(变电部分)排查工作要求,近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按照市公司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变电站反措排查工作。

该公司制定检查方案,明确检查内容,抽调责任心强、业务能力强的4名技术骨干,逐站、逐台设备、逐项反措落实开展拉练式排查。按照市公司规定的时间节点,对照变电专业18类反措条款,对18座35千伏变电站逐一进行排查。全面排查主变、充油设备、电缆沟、竖井等火灾隐患,排查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无功补偿装置、直流系统供电方式、充电装置、蓄电池、低压空开、接线端子等安全隐患。坚持边排查边整改,对未落实反措的原因进行总结分析并制定整改措施。截至目前,共完成了8座变电站的排查工作,共发现问题27项,整改25项,对于反措没有整改的逐条制定了防范措施。(陈士钊 李晓峰)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耿庄桥供电所扎实开展反窃电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