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宁晋供电:开展“学案例、夯基础、促安全”全员安全日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8 09:51:55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供电:开展“学案例、夯基础、促安全”全员安全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严控现场安全风险,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5月5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停产一天,组织开展了“学案例、夯基础、促安全”全员安全日活动。

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按照“管专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公司各部门依据职责分工,分成了生产安全、电网建设等6个组开展安全日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长组参加安全日活动,并进行督导。该公司总经理闫计存深入所在的集体企业组参加相关活动。他强调,当前公司春季检修、电网建设施工进入关键时期,公司上下要紧绷“安全弦”,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平稳。要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对现场作业人员实施准入和全过程安全管控,严格落实现场作业“十不干”一讲二问三查专项行动。要扎实开展安全工器具的隐患排查治理,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自上而下开展自查自纠,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为加快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杨建鹏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检修(建设)工区开展变电站反措排查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