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开展电网运行风险专题培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8 15:32:01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调控分中心开展电网运行风险专题培训

5月7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宁晋县调控分中心组织调控值班员开展了宁晋站220千伏变电站单母线运行期间电网运行风险专题培训。

220千伏宁晋变电站将于近期进行检修预试,期间运行方式将调整为单母线运行。为了保障特殊运行方式下的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通过安全风险分析,及时了解和掌握电网特殊点、危险点、薄弱点,制定电网安全措施。重点监控该站供电的相关110千伏变电站,防止出现开关过负荷。同时,充分做好宁晋站特殊运行方式期间的高危及重要用户停电的事故预想,确保高开站特殊运行方式期间广大用户的安全可靠供电。此次专题培训,有效地提升了调度员、监控员对宁晋站供电区特殊方式下的调控能力,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的可靠供应奠定了基础。(杨建鹏 陈士钊 杨曦)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进行10千伏线路接引带电作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