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提高服务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09 09:47:52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提高服务品牌

“供电部门办事效率就是高,从申请到拿到用电报装资料仅用了不到2天的时间,为我们今年生产效益提供了可靠的保障。”,5月7日,位于长古城工业园一家预制板厂负责人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供电公司服务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围绕县经济发展,为重点项目提供可靠电力保障。2019年,唐县政府规划了40个重点项目,规划总投资43.1亿元。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对接, 实行点对点联系跟踪服务,并与县相关部门共同建立每月例会制度;推行“单节点”审批,缩短业务办理时限;积极参与政府的大项目洽谈咨询会,为大项目设立大客户经理,提前介入主动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和信息……通过建立自上而下、多层次的信息交互机制,搭建了政府、企业、供电部门等三方的“统一战线”,为唐县经济跨越发展注入强劲电力。

统筹推进电网发展,满足客户用电需求。该公司加快推动110千伏北罗站城南站项目纳入县域总体发展规划,加快推进110千伏通天河站落地,实施拔茄、山阳35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2019年完成10千伏新建改造工程115项、0.4千伏工程92项,不断完善电网结构,彻底消除重度频繁跳闸线路,确保重复停电降低50%、平均抢修送电时间缩短10%,实现配网10千伏故障下降20%以上,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积极配合综治工作,实现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该公司主动发挥行业特点,按照省、市公司要求,积极配合县政府对污染严重的企业采取限停电措施,紧抓源头管控,做好污染防治。在治理工作中,该公司要求各个辖区供电所每天配合安监、环保对辖区非煤矿山企业、冶炼、石材、铸造、油漆等停电企业进行了全面排查、梳理,在停电过程中,认真做好宣传和客户解释工作,全力配合政府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同时,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为企业量身定制节能优化用电方案,加大“节能减排”宣传力度,推动电能替代工作,电代煤、电代油,宣传提倡清洁能源,为实现环境空气质量改善贡献力量。(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提高服务品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