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举办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6-21 11:26:53
语音播报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举办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员工的法律知识面,提高公司员工综合素质,6月18日,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举办了“法制教育专题讲座”,特邀河北齐心律师事务所刘铮律师、刘云冰律师主讲。该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共计6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两位律师结合近年来社会热点问题及电力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从法律风险防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解析,内容涉及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民间借贷、酒驾、欠电偷电处理等方面,实用性较强,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在员工内部产生了较好的反响。

据悉,该公司坚持以打造“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为引领,逐步培养一支既懂法律又懂业务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加快推进公司法制工作再上新台阶。(杨静)

责任编辑:刘振华

下一篇: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举办“一把手”讲安全课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