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重拳整治线损增效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4 16:48:11
语音播报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重拳整治线损增效益

“向线损要效益,每位员工都要常抓不懈。”10月16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到10千伏王安堡049线路综3台区查处低电压隐患,分析诊断各台区线损指标,重拳整治台区线损。

为加强线损管理,新区公司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农网升级改造和户表改造工程,尽可能将出口电压低、供电半径大、线路过载的高损台区列入改造范围,从根源上解决高损问题。结合台区建设,加大异常线损整治力度;开展零损、负损等异常台区线损综合治理。完善和修正基础档案信息,积极运用电能采集系统获取平台负荷数据,对变压器三相不平衡进行转移调整,缩短供电半径,解决负荷电压低、线损大的问题。积极开展营销普查,确保实际用电与营销系统匹配;组织人员采取现场处理问题的方式,针对台区的所有户表进行核抄,然后与营销自动化系统中的电量进行差异化比较,严查高损因素。全面“查窃堵漏”,力争“降损增效”,采用实时监控、点面结合、夜查及用电高峰时段排查等多种方式,在供电区域内广泛开展反窃电专项活动,严厉打击各种违章窃电行为,从源头上杜绝计量漏洞。

截至目前,该公司出动70余人次,巡视10千伏线路8条,记录形成台区隐患档案册,限期月底前全面完成。(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消除线路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