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筑牢秋季施工现场“安全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4 16:48:11
语音播报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筑牢秋季施工现场“安全关”

为加强施工现场督查力度,10月17日上午,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技术骨干,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的安全专项检查,这是该公司加强秋季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的一个缩影。

针对当前施工点多面广的特点,该公司多措并举,筑牢秋季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强化到岗到位问责考核,分管领导和安监人员现场把关,确保安全措施落地执行,加大对施工安全协议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大安全教育力度,严格执行现场勘察制度;加大作业监护力度,对施工复杂、容易发生事故的工作,设专人监护;狠抓班前班后会的执行,要求作业人员在施工作业中始终做到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程序清楚和安措清楚;规范安全作业自问互问机制,将自醒和互醒贯穿整个施工作业中;针对近期天气特点,要求施工单位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加大降温防寒力度,严防施工人员带病作业。

在检查过程中,该公司督查组以包片和突袭等形式深入各农网改造、基建等施工作业现场,从工作组织、生产管理、现场监督等方面对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监督,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风险,确保施工现场作业安全。(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筑牢垂钓安全警戒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