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 “辣椒丰收节”保电任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8 16:21:17
语音播报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 “辣椒丰收节”保电任务

“今天的活动对促进咱县辣椒产业发展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全力做好保电工作。”近日,邯郸鸡泽县在毛遂公园举办“辣椒丰收节”,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彩旗飘扬,一派喜庆、丰收、欢乐的景象。但在公园的一条幽径上,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员工在这里严阵以待,不间断检查发电机设备,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为确保“鸡泽辣椒丰收节”活动期间供电可靠,该公司总经理宫朝臣带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来到活动地点毛遂文化园检查保电工作准备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详细沟通保电应急方案。随后,又来到县融媒体中心,了解活动直播的用电需求量,与活动负责人共同协商保电事宜,并把最精锐的保电人员和设备投入到此次保电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供电服务保障工作。负责此次重要保电工作椒城供电所专门召开辣椒节期间现场保电工作会议,对参加保电人员地点进行分工,对保电设备统一安排检查,明确各保电地点的职责分工。另外,该公司组织员工提前对相关变电站设备及线路进行巡视消缺,展开保电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当天供电万无一失。 

活动当天,该公司准备充分,现场保电工作人员分工协作、严阵以待,未出现停电故障,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了此次保电工作。

多年来,该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开展的各项工作,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得到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张燕波 刘艳花)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用心服务安全秋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