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一次特殊的课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28 16:49:14
语音播报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一次特殊的课程

“‘摁压30次,吹气两次’以前大家都是在安规的书上看这句话,可能意思差了很多,今天我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和体验真实的急救是什么样子的。”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安全员李振江边介绍边做起了“心肺复苏”示范。

10月27日,该供电所班组人员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安全知识培训-应急救护培训。负责培训的李师傅表情严肃地对每一位班组成员耐心的讲解,因为在生命面前,正确的急救措施和时间是第一位的。本次培训分3个批次共30人参加了培训,通过学习和反复练习,小组成员已经基本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动作要领,且全部进行了实际操作,达到了规范要求。

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知识竞赛,让全体职工在学中做、在做中学,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提高了一线员工的急救技能。(摄影报道:李丽芬 陈士钊 闫丽艳)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电力小哥进乡村,光明西街送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