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清河县供电公司加强深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4 09:54:25
语音播报

清河县供电公司加强深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秋季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针对近期气温变化较大,施工点多、面广、任务重的工作特点,清河县供电公司着力加强深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坚持“四到位”,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思想认识到位,即开展施工队伍人员秋季安全培训,强化全员秋季安全生产意识,从典型案例中分析安全事故危害性;责任落实到位,即结合季节施工工作实际,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实施全覆盖式隐患排查和风险防控,从源头上根治安全隐患,杜绝各种违章事件;隐患排查到位,即落实秋季施工具体操作规范,提前找隐患、预防风险,同时加强秋季施工需要使用的个人安全工器具及施工机械设备检查,并采取各种有效的防滑、防冻措施,确保施工过程安全;监督检查到位,即增加施工现场安全检查频次,抓好安全细节管理,对现场违章行为和现象坚持“零容忍”态度,将本质安全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该公司通过强化深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障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为深秋安全施工奠定坚实基础,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王晓东 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展重要客户走访便民利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