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05 10:47:33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11月1日上午,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石家庄长征街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深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安全大礼包。

活动中,服务队队员通过播放动漫图片、视频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了家庭用电常识以及户外防触电注意事项等知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电”,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并鼓励他们从我做起,养成安全用电好习惯。“家里的电是哪儿来的?”“触电了怎么办?”现场互动中,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各种问题,课堂气氛热烈。课程结束后,服务队队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用电安全宣传册,鼓励孩子们成为安全用电的小宣传员,向家人和朋友宣传今天学到的用电知识。

本次活动,信通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用电课,拓宽了学校教学内容,丰富了学生知识储备,帮助孩子们增强了安全用电防范意识,同时对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安全用电的良好习惯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自今年5月以来,信通公司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以实施“互促共进•先锋同行”为契机,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开展岗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0余次,创新服务载体,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杨巍 杨楠 刘兆雄)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河北南部电网29.2万户“煤改电”工程全部竣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