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反窃电专项检查促效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11 10:43:05
语音播报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反窃电专项检查促效益

为巩固线损治理成果,确保冬季线损稳步提升,完成全年计划指标,11月份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营销稽查人员开展了冬季反窃电降线损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首先通过筛选确定反窃电的重点用电客户、重点台区和重点商业区,特别是对线损突增线路、台区和用电量时常突变的用电客户,认真核对电能表计量信息,仔细查看表计接线方式,细心排查嫌疑情况。利用现有SG186营销应用系统、用电采集系统等现代化技术手段,有效锁定,精准打击,对查出的窃电行为按照规定追补电费及违约金。  此次反窃电检查活动,有效扼杀了个别用户窃电、违约用电等侥幸心理。不仅有效降低了台区线损突变情况,还给广大用电客户创造了一个公平、健康、有序的用电环境,提升了辖区供电营销秩序管理水平。(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多措应对冬季雨雪天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