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鸡泽县公司积极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1-21 16:40:32
语音播报

鸡泽县公司积极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

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落实《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的通知》(财办发〔2019〕81号)和国网公司财务部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减税降费宣传力度,近期,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

该公司认真做好组织工作,要求财会人员全部参加外,还积极动员其他干部职工参赛,保证人员的参赛率,营造良好的答题竞赛氛围。员工们通过财政部门户网站、手机下载APP、关注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踊跃答题,公司严格对答题人员和其生成的成绩单进行统计汇总。

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减税降费政策的积极性,普及了减税降费知识,有利于减税降费政策的进一步贯彻落实。(金亚坤)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鸡泽县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用电早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