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清河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贴心服务进农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2 10:27:51
语音播报

清河县供电公司不忘初心贴心服务进农户

11月25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开展了走进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活动,让村民们学会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能用电,进一步提高农村安全用电水平。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走进百姓家中,了解了百姓用电安全诉求,发放用电安全知识宣传资料,为农户解答用电疑难和生产难题,并收集用户反映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还深入农户家中对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进行现场“把脉”,对农户家中使用的老化绝缘线、连接处不使用绝缘胶带缠绕、私拉乱接、家用电器超龄和超负荷用电等进行检查;对农机用电安全进行广泛宣传。下一步,清河公司将继续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服务工作,以党员服务队形式,对党政机关、医院、校园等场所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保障广大用户们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王晓东 吴保强)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清河县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大客户优质服务送上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