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冬季平稳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23 10:42:14
语音播报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助力企业冬季平稳用电

为了解企业客户用电需求,12月1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及困难,保障企业冬季用电无忧。

冬至即将来临,为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未雨绸缪,组织技术人员对重要客户开展迎峰度冬用电走访活动。详细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掌握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运行特性,以及当前用电负荷变化情况和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同时,检查企业的低压配电室,针对发现的问题,主动指导客户用电管理人员,现场模拟、举一反三,通过现场教育,切实提高其安全管理意识、安全操作技能和安全防范能力,为设备安全运行把好第一道关口。走访中,还重点宣传了恶劣天气下的用电安全隐患及预防措施,为企业提供科学安全用电建议和高效、优质、方便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形象,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加彼此的了解和信任,有效保障了企业安全稳定用电。(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邯郸新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降损增效”专项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