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加强法治建设为企业提供“法治力”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3 10:23:31
语音播报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加强法治建设为企业提供“法治力”保障

“什么是合规?合规风险有哪些?……让我们跟随下面的短片来寻找答案吧!”1月6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办公楼的大厅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该公司制作的《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合规管理的十问十答》卡通宣传片。

2020年,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公司法治企业建设工作部署,以“网式思维、链式管理、点式突破”为基本框架,构建企业合规管理体系,全面落实“三全五依”“四深融合”法治企业建设要求,推动企业法治力不断提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2020年是实施“七五”普法规划的关键之年。国网清河公司以网式思维布局“三全五依”法治企业建设,编制“‘法治登高’普法宣传教育工作要点”,明确21项具体工作,引导全员守牢法治红线。同时公司以链式管理推进法治企业建设,将法治工作要求嵌入业务决策与运营环节,堵住企业管理的内部制度漏洞。合规管理体系建设是点式突破的一项重头戏,也成为国网清河公司全年依法治企工作推进开展的重要抓手。通过召开合规管理工作会,健全合规管理工作机制,明确重点领域合规责任,研判法律法规要求,加强合规管理宣贯培训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为企业提供有力法律支撑。(王晓东)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部门联动改善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