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雪降温恶劣天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6 14:44:37
语音播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雪降温恶劣天气

“A相8度B相12度……”1月5日上午,在10千伏惠兰045惠兰村线主路5号杆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孙增良、付庆龙正在冒雪巡视线路设备。这是该公司积极应对降温降雪的一个缩影。

1月5日,武安全市迎来2020年首轮大范围降雪,气温急剧下降。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应对恶劣天气,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有效应对此次降雪降温恶劣天气,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立即启动自然灾害应急预案,严密关注电网运行状况,加强电网调度管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加大电网运行监控力度,坚决防止大面积停电事故。对各变电站开关保护及自动装置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红外测温检查,增加变电设备特巡次数。对供区输、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加大巡视力度,提高巡视质量,对发现的设备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处理。密切联系当地气象部门,实时掌握雪情变化,提前落实电网雨雪冰冻应对措施。

同时,该公司还充实值班力量,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处于待命状态,做好各项抢修准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特殊天气下电网安全运行。(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鸡泽县供电公司:走访贫困户 雪前送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