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赶年集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6 16:05:06
语音播报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赶年集

“老乡,春节前临时用电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啊,在院子里支锅猪肉用吹风机不能使用破旧导线。”1月4日,在唐县南店头村大集上,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利用当地群众赶年集买年货的有利时机,组织员工到集市上进行安全用电宣传,这也是该公司开展的节前开展安全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农村安全用电,自元旦过后,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超前工作,认真安排,立即着手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农村、社区、集市,开展春节“送温暖”农村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该公司安排各供电所服务队员们在集市上现场发放春节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防止触电等宣传资料,供电人员叮嘱用电户千万不要将家用漏电保护器退出运行,同时向村民讲解临时用电注意事项。讲解用电时常见故障和处理方法,并提醒有老人、儿童的家庭增强安全用电意识,防止触电事故发生,向用电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从而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用电氛围,确保辖区的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明亮的春节。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用电咨询200余人次,帮助客户处理安全用电隐患23处,得到辖了人民群众的广泛称赞。(贾丽莎)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凌晨踏雪进山巡线查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