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河北信息通信分公司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暖心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07 09:51:34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信息通信分公司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暖心行动

隆冬时节,天寒心暖。1月4日,继在2019年6月20日组织开展“情系阜平学子,信通爱心助学”行动之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20余人利用周末时间来到阜平县7个乡村8名困难学生家中,再一次为他们送去了爱的温暖。

公司始终把保定阜平这8名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牵挂在心里,为了能够做到精准扶贫,公司一直通过阜平县扶贫办和阜平县相关学校持续跟踪了解每个家庭和每名学生的基本情况。

公司为这些学生们送去了帽子、围巾、手套,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帮其所需,授其所用。每到一个学生家庭,公司党员服务队都勉励孩子们用心读书,用知识助力家庭脱贫,并鼓励孩子们培养过硬本领,养成优良品德,日后回馈家乡、回报社会。党员服务队认真检查了学生们的作业,并和学生们探讨交流怎样提高学习成绩。在学生家中,党员服务队相关成员挥毫泼墨,现场书写一幅幅喜气洋洋的春联,一幅幅春联字体苍劲有力,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跃然于纸上,小小春联翰墨飘香,承载着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将温暖与幸福传递到每名孩子心里。

爱在路上,爱在脚下,美德在行动,扶贫在心里。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坚持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社会福利院捐赠”“爱心互助捐赠”“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平时送关怀”等活动,旨在通过微薄之力,点亮希望火种,唤起更多的人间真情和爱心义举。下一步,公司将会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扶贫济困,点燃希望,在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勇担社会责任,用行动构建和谐企业。(刘芳  于冰洋)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检修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