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3 15:57:16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近日,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了排查隐患、处理隐患的力度,强化全员风险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各项工作的管理,严防不安全事件发生;认真开展线路及设备的巡视工作,将安全检查工作做到位,成立工作组,明确工作任务,查责任落实、查隐患整治、查现场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将工作要求分配给各个专责人;以“现场”为重心,以“反违章”为重点,杜绝人身事故和以误操作为重点的人员责任事故,确保现场安全;检查施工现场的组织、技术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负责人和管理人员生产现场到岗到位情况,检查现场操作管理、地线管理是否规范,检查操作票、工作票、安全控制卡的执行情况检查复杂二次作业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安全工器具及个人防护用品管理及现场使用情况,检查人员作业行为是否规范,确保各项检查工作合格率为100%;将电网运行、护电工作、用户管理列为工作重点,重点检查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梳理检查输配电线路可能造成不安全事件或负面影响事件隐患治理情况;严格检查线下违章作业和违章建筑治理、超高树木治理等情况,确保线下“三违”事件不抬头。

通过安全大检查,可确保河北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客户节日期间安全可靠用电。(郭磊)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河北雄县供电公司雪后特巡保供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