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举办“喜迎新春佳节,助力三型两网”主题书法笔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10:24:57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举办“喜迎新春佳节,助力三型两网”主题书法笔会

主题书法笔会现场

翰墨飘香,情怀飞扬;妙笔传情,迎春送福。为弘扬“迎新年、写春联、贴福字”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1月12日,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举办“喜迎新春佳节,助力三型两网”主题书法笔会。

主题书法笔会现场

在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来自河北省书法家协会、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各地市及相关直属单位书法家一大早就来到国网河北信通公司,铺好毛毡,备好笔墨,个个饱含创作热情。十余位书法家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福”字、“三型两网”美好祝愿等内容,一幅幅功力深厚、栩栩如生、艺术风格迥异的作品相继展现。

主题书法笔会现场

此次书法笔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与兄弟单位的书法兴趣交流平台,促进了互通互助,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传递了祝福,收获了感动,也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于冰洋)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驻村帮致富 协力奔小康——记国网河北涞源供电驻村工作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