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严把疫情期间安全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1 09:45:29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严把疫情期间安全关

    春节后,受疫情影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局面,对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反违章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到岗到位管理细则要求,并将风险管控措施的制定及落实作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的重中之重。二是加大反违章稽查力度,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开展现场反违章稽查活动,对发现的违章行为,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查纠、分析和整改,并提升一档对责任人、管理人员进行考核;其他单位认真吸取经验教训。三是合理安排工期,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严禁因抢工期、赶进度而忽视安全的情况发生,同时做好内部员工及外协施工队伍的管理,从安全工器具、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作业现场勘察、现场安全措施、现场安全风险辨识、现场人员配置等基本和基础抓安全。四是对安全工器具、施工机具开展专项督查工作,重点查安全工器具试验中心对安全工器具试验管理、试验合格证使用、发放管理、现场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等情况,杜绝不合格安全工器具及施工器具流入工作现场。(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特巡特护保疫情期间可靠供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