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30名“红马甲” 织密小区防护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2 09:23:05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30名“红马甲” 织密小区防护网

    “向社区报到,到社区请战!”上午8时30分,电力局家属院小区和阳光南区门口出现了几个身穿“红马甲”的特殊身影,原来是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主动加入社区防疫大军,协助包联社区开展来往车辆人员排查和防疫知识宣传工作,扮演起了“小区守护神”的角色。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发展,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2月9日,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司接到县疫情防控办公室通知,要求做好对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和卡点工作值守、做好严防严控,对外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登记和疫情宣传教育工作等。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电力保障、营销服务等工作的同时,抽调机关部室、吉达分公司以及润民分公司部分党员组成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疫情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此次,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拟派30余名青年志愿者从即日起到包联小区,参加全天候轮值。虽然,天气寒冷,而且需要面对广大的小区住户,还承担繁锁的监测管控事项,加上严格的工作纪律及安全防护要求,但是顺平公司的这群“小红帽”们信心满满,坚决执行好防疫工作,为这场抗疫狙击战尽自己的一份力。(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河北顺平县供电公司:筑牢居民安全网 打赢小区防疫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