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望都供电公司 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4 16:45:25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望都供电公司 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真是太方便了,不仅不用出门,而且第二天就能用上电,给你们点赞!”2月13日,河北御香坊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网上国网APP”提交了恢复申请后,在电话中对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的服务不住称赞。

    为了以更优服务支持企业复工用电,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市公司关于支持企业复工的十项举措,坚持线上办电不见面,不断提升服务效率,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复产、复工建立“绿色通道”。对客户申请的暂停及恢复等变更设置专人线上处理,并将处理结果及时纳入日常监控范围,确保“当日办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不断优化处理流程。同时,对申请暂停、减容、暂停恢复、减容恢复的客户免除”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的限制,帮助企业优化了生产成本。

    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充分以互联网+为依托,开展线上渠道宣传推介。发挥网上国网APP、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台区经理微信群等互联网渠道和属地电话远程服务优势,实现特需客户用电“三零”服务。

    据了解,国网河北望都县供电公司为有效延伸优质服务,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载体,搭建多部门协同合作框架。对已开工的企业及时跟踪企业用电需求,为用户制定“菜单式”帮扶措施,开通“直通车”服务,做到“开工一家、掌握一家、确保一家”,全力为企业复工用电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荆梦云)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蜂鸟特攻”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