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20 10:20:46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强对辖区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

    连日来,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按照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十项举措的要求,全力做好辖区企业复工复产供电服务保障工作。

    为最大限度地确保企业复工后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持续加强对辖区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加强了线路设备的巡视力度,强化24小时的值班抢修力量,实行供电抢修的快速响应机制,并重点关注工业园区等企业聚集地的用电情况,开展保电特巡,进行设备红外测温,为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国网河北武强县供电公司根据辖区客户用电档案,对用户进行归类细分,安排做好专人主动与企业进行对接服务工作。供电所台区客户经理积极与辖区的企业联系,针对企业用电需求提供优化建议,以减少企业用电成本,并指导客户企业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线上业务办理,以“无接触”的服务模式,减少传染风险,足不出户解决用电问题,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可靠用电,为辖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恢复正常保驾护航。(刘建峰)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网上缴电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