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志愿服务走进田  绿树成荫连成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2 09:21:20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志愿服务走进田  绿树成荫连成片

    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青年绿色护电志愿队在田间地头帮助种植树木

    “今年,咱们这片地都种上树了,你看,俺们村这片地打了3000多个树坑,过几年这片小树林肯定很好看,周围的空气一定更清新。”3月11日,河北隆尧县义丰村村民程运更,一边兴致勃勃的载着树,一边自豪的对着志愿参加植树造林活动的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尹红强说着。

    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青年绿色护电志愿队在田间地头帮助种植树木

    据了解,为了提高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质量,河北隆尧县加大造林绿化工作力度,在县域主要交通干线两侧、县域汦河上下游、农田林网、尧山山体、园区闲地、城西绿色屏障建设等地累计造林3.893万亩,计划投入资金4000万元,形成村内有绿地、院内有花果、路渠有绿荫、周边有林木的绿化格局。

    国网河北隆尧供电公司青年绿色护电志愿队在田间地头帮助种植树木

    为积极服务好县域造林计划,河北隆尧供电公司组成12支72人的青年绿色护电志愿队,活跃在田间地头帮助种植树木、巡视周边线路、发放线路保护资料。截至目前,累计参与树木种植24次,80余亩,巡视线路48条,发放宣传资料870余册。(摄影报道:夏健鹏 程栋)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河北隆尧:助力绿化造林 送去用电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