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助力重点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18 14:47:01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助力重点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自3月10日开始,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将利用7天时间对所辖重点企业绝缘靴、绝缘手套、验电器等安全工器具进行免费试验,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建立相关配套措施,以保证企业供电作为重点,早谋划、早开工、早送电,开足马力打造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快车道”。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对企业客户电量使用、用电特征的精准分析,及时制订服务策略,免费为中粮生化能源(衡水)有限公司、宝力工程橡胶、京华制管有限公司等20余家重点企业安全工器具进行“体验”,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可控、能控、在控。

    “企业复工,电力先行”。为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工作,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严把“三道关口”。一是严把服务现场方案关,对每个作业现场均由指定管理和技术人员制订详细施工方案;二是严把服务现场防疫关,按照零确诊、零疑似“双零”目标要求,从人员信息筛查、入场测温,到防护物资保障、规范使用,再到车辆、现场和工器具全面消毒、封闭管理,全部责任到人;三是严把服务安全质量关,防疫不降服务标准,抗疫不降施工质量,从企业复电到施工质量管理等各个环节,制定详尽管控方案,加大日常监督力量,安监与运维人员全程到位监督,保证防疫、供电两不误,实现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双胜利。(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河北衡水桃城区供电公司从细入手加强春季临时用电管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