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走访问诊企业复工复工产用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3 10:49:28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走访问诊企业复工复工产用电

    3月20日,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工业园区,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所需,为企业提供用电技术指导。

    春节过后,疫情以来,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始终把企业复工安全可靠用电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重要举措,最大限度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加强与企业沟通,完善服务举措,及时了解企业用电动态,定期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对企业客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体检”。对于排查出的隐患,逐一登记在册,并开通隐患治理绿色通道,派出技术人员跟踪服务,提供技术指导,结合实际制定相应整改方案,保证企业安全用电。按照“一户一档”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实施个性化、差异化和“私人定制”服务,针对部分企业设备老化、自备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现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广泛征求客户对电力需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提供零距离、面对面的服务。

    同时,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还根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电特点,完善客户基础信息,建立常态化服务对接机制,畅通联系渠道,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以用心、贴心服务塑造良好品牌。(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河北威县供电公司:为群众当好植树“参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