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用热血“浆”爱传递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3 10:52:06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用热血“浆”爱传递

    3月18日,由国网河北电力公司工会、团委联合主办,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承办,在国网河北电力公司本部门外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国网河北电力公司本部以及驻石单位46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14400毫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势汹汹,临床用血量大增,为保障河北省临床用血安全、支援湖北用血需求,国网河北电力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发出倡议,号召本部及驻石单位职工,特别是青年党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本人身体健康的同时,科学有序参加无偿献血,为保障患者生命健康贡献力量。本次活动一经发布,驻石单位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献血。

    上午8点30分,随着一辆河北省血液中心采血车的驶入,一场爱的序曲开始奏响。参与献血的各单位职工自觉佩戴口罩,在采血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后,他们陆续走上献血车,积极踊跃献血,填表、量血压、采血,现场秩序井然。

    “我身体恢复快,按最大量献。”来自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的黄镜宇,一句简单朴实的话映射出一名党员的觉悟。他还说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将爱心行动一直传递下去,不管是在当前的特殊时期,还是在以往的平时,爱不仅要在我们心中,更在我们的行动中。

    在此次活动中,国网河北电力信通分公司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负责全程服务保障,有力保障了献血活动的顺利进行。

    情系疫情担使命,无偿献血践初心。疫情当前,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奋斗在最一线,但我们可以在后方助力,为爱“撸起袖子”,“浆”爱传递。(聂盛阳)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河北石家庄:电网春季检修项目全面复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