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助力农网春耕灌溉 优质服务温暖人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8 09:38:33
    语音播报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助力农网春耕灌溉 优质服务温暖人心

    “真是太感谢你们供电公司了,这么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这回我再也不担心了。”4月28日,农户杨先生对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员工说到。春耕期间,播种移苗、春耕灌溉都离不开电力的支持。该公司结合农业生产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开展春耕保电工作。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以各供电所为单位,实行供电区域网格化服务;以抄表员为第一责任人,发挥属地化优势,及时掌握辖区内春耕春灌负荷变化情况;以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先锋,深入田间地头为用户进行电力“健康体检”。通过提前制订保电方案与应急预案,全面排查线路和设备隐患,多举措保障农户用电正常。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发现西演镇一位种植蔬菜大棚的杨先生家进户线出现磨损的情况,极有可能发生漏电危险。服务队立即为其免费更换进户线,并仔细检查了大棚内其他用电线路和设备是否存在隐患,还耐心地讲解了一些有关用电安全的知识,以及使用“网上国网”APP办理业务的便利性。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为农户春耕春灌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灌溉时节生产顺利进行,同时党员服务队向果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使他们能够科学灌溉、合理用电。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春耕灌溉保供电工作,通过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大家的困难事,树立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良好企业形象。(李怡璇)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河北安平供电公司:带电检修保城乡供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