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典型事故案例每日一学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4-29 15:58:13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典型事故案例每日一学活动

    “做到安全生产的前提是要有足够的安全知识,学习事故案例是最直观学习安全知识的方法,从今日起公司将组织开展典型事故案例每日一学活动……”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安监部主任说道。

    自4月13日起,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安监部每日在微信群发布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汇编,各生产单位结合事故反映出的问题深入挖掘现场作业指挥、安全管理、设备标识维护、工作人员技能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根据辨识出的问题制定提升和改进措施。

    通过典型事故案例每日一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严细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抓好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白梅)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树障清理保安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