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走进工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29 15:55:55
    语音播报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走进工地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意识,提高广大用户对《河北省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的知晓度及保护电力设施的主动性,5月27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施工工地和大型机械聚集地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目前,各工程项目施工正进入繁忙期,吊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频繁使用,对临近35千伏和10千伏线路极易造成外破威胁。为提高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连日来,该公司以大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为契机,以防外力破坏宣传为突破口,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施工工地宣讲电力设施保护知识,现场向施工人员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电力施工安全知识,大力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让施工单位和施工作业人员了解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型机械操作人员无论在哪里施工,一定要注意在施工时与高压线保持安全距离,保护电力设施安全。

    各施工作业单位纷纷表示,以后一定加强电力设施保护方面的宣传,让每一名施工作业人员清楚意识到电力保护对可靠供电的重要性。(张莲、张艳晴)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防汛应急演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