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线上“宣讲周”活动助力提质增效落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6-18 14:59:04
    语音播报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线上“宣讲周”活动助力提质增效落地

    为积极贯彻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认真落实毛伟明董事长在河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面宣贯省市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和2020年形势任务,结合疫情防控避免会议人群聚集,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建部6月16日-19日开展线上“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主要宣贯国家电网公司战略部署、目标任务;省公司“三个走在先”奋斗目标和“一个引领、八大行动”重点工作;市公司“1132”工作思路及二季度会精神;公司“134”党建工作思路等内容。宣讲形式分为网上形势任务宣讲、现场集中宣讲形式。网上形势宣讲主要在公司中层干部微信群内面向各部室主任、供电所长、班组长、职工代表等人员进行集中宣讲;各部门主任、所长或支部书记,召开专题会议对部门全体人员进行现场集中宣讲。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协调多方力量,群策群力,在宣讲中采用双模式培训设计,全程贴心服务,宣讲团发挥专业特长,提高培训质效,助力公司提质增效落地。(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渠道缴费保障电费回收助力提质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