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拓市场,优化环境提质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7-21 09:45:48
    语音播报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拓市场,优化环境提质效

    “没有最优,只有更优”。入夏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不断提升软、硬件配置,持续优化供电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优化供电营商环境,拓展电力市场,助力提质增效。

    针对辖区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加快的现状,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延伸服务,全面加强业扩报装效能管控,集中治理执行“一证受理”、“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等规定中存在的问题,以园区为单位实行客户经理分区责任制,定期做好与园区、与客户的及时对接,前移业务受理关口,变“坐等客户”为“提前摸排、上门服务”。另外,“迎峰度夏”期间开通业扩报装绿色能道,实行特色服务,主动帮助客户分析现状,制定用电规划,全面给予技术支持。将设计、施工等外部环节纳入业扩报装统一管理,明确各环节工作时限,实现了高压业扩报装工作的进一步提速,最大限度实现“便民、为民、利民”。最大限度精简办电业务流程,极大地优化了办电体验,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采取多项举措推广微信、“网上国网”APP、支付宝等网上服务渠道的使用,营业厅通过“言传身教”的方式向客户告知使用方法。进社区让用户“扫一扫”即可体验便捷服务。安排基层供电所员工不定期深入村庄宣传网络化缴费方式,让客户感受到互联网服务方式带来的便捷服务。“网上国网”APP客户端注方便用户的同时有效缓解了窗口服务压力,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用电查询服务、缴费购电服务、线上办电等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快速、便捷、透明的用电服务平台。

    为满足企业发展用电需求,支持产业项目发展,创新优质服务举措,制定“贴心”服务计划,从业扩报装、现场勘察、装表接电,抢修服务方面、成立专业服务组,主动上门为企业开展诊断服务,常态化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义诊,从“企业经营效益,用电结构、电费电量、用电容量”等方面,全方位开展诊断分析,结合企业实际,为企业提供“节能”良策,分析研判企业用电中存在的问题,优化用电方案,并为企业免费检修用电设备,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指导企业科学用电,降低生产用电成本,确保企业降损增效,为企业发展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电力服务。

    据了解,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为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益,促进企业发展,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方式,为辖区内产业项目提供“贴心”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撑起雨天电网安全“防护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