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邢台市环城供电公司累计安全生产9478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19 09:31:02
    语音播报

    国网邢台市环城供电公司累计安全生产9478天

    8月18日下午,国网邢台市环城供电公司组织发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责任行动书2019》,集中阐述供电公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积极承担全区电力普遍服务,履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的意愿、行动和绩效。

    此次发布的责任行动书采用大量数据、图片和案例,内容详实、简洁清晰地从推动经济发展、实施环境保护、促进社会和谐三大方面,重点展现了供电公司 2019 年的履责实践,并作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展望。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供电公司发展总投入8757万元,电网投资7940万元,有序推进龙泉220千伏变电站、孟县电厂500kV送出等在建工程,完成售电量16.32亿千瓦时,供电可靠率达99.8128%。完成电能替代项目43个,“煤改电”工程惠及103个乡村,2596户居民,累计安全生产9478天。

    发布会上,供电公司总经理张涛同志致开幕词,党委书记范东琴同志发布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责任行动书》,观看了《责任同邢社会责任汇报片》,发布了2个社会责任根植项目,各利益相关方分享项目参与感受,社会责任管理专家从专业角度出发,对社会责任根植项目进行点评。

    国网邢台市环城供电公司勇于担当,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围绕信都区城市功能布局、产业发展布局和园区建设布局,科学规划供电设施,进一步提升电网建设速度、完善电网体系,优化服务,全面做好电力供应与保障,当好企业“电保姆”和电力“先行官”,打好安全“保卫战”。要做优服务,坚持以人为本,强化社会责任,优先保障居民生活用电、公共用电和民生用电,充分发挥社会责任示范引领作用,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首问负责”和“一站式”服务,履行好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职责,打造窗口服务的最优品质和最佳形象,为百姓提供“省心电、安全电、绿色电”。要开拓创新,坚持以服务理念创新,引领服务方式创新,全面推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职行动”,着力打造“责任同邢”及“电小牛”履责品牌,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工作中,用平稳可靠的电力供应,持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李永胜、潘龙)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河北大名县:光伏电站“电亮”脱贫致富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