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全力做好

    2020年河北省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保电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8-25 15:13:02
    语音播报

    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全力做好

    2020年河北省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保电工作

    8月22日,2020年河北省公务员录用四级联考在石家庄市正式开考。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出动3辆应急发电车、23台发电机部署在石家庄各区重要考点,同时派出342名保电人员驻点值守,为四级联考用电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共有约2.8万名考生参加公务员联考。石家庄市共设有6个考区、34个考点、1387个考场,保电涉及6条220千伏线路、32条110千伏线路、34条10千伏线路及26座变电站,保电工作涉及范围广、保电地点多,堪比又一次中高考。

    为了做好此次保电工作,自8月上旬开始,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深入走访市委组织部,详细了解考点分布情况,组织制定《设备运维客户服务1+3+34”公务员联考保电工作方案》和《公务员联考保电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建立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分级负责的供电保障机制和重点部位供受电设备维护消缺快速反应机制,明确各单位责任区域、重点任务、职责分工,确保保障措施无死角、执行落实全方位。

    该公司还在联考前,针对石家庄市34个考点配电室进行定点特巡,依托红外测温、超声波、局放检测对保电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做好客户双电源供电保障,提醒单电源客户配备自备应急发电机并做好断电启动试验,及时排查处理发现的供电隐患,保障各考点、卷库等重点部位的电力供应。此外,该公司将巡视检查工作延伸至客户侧,共计发现客户侧用电缺陷9处,已经全部第一时间处理完毕,全力确保考试期间不发生因停电而影响本次考试事件。(彭紫楠、刘鹏)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邢台市环城供电公司累计安全生产9478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