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进校园 提升公司社会效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04 16:40:16
    语音播报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进校园 提升公司社会效益

    在新学期开学之季,9月1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校园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及时排除故障隐患,提高校园用电安全性。

    受疫情影响,此次假期的时间较长,学校的配电设备大部分处于停运状态,加之夏季高温和雷雨多发季节,学校的用电设备经历了雨水、大风和高温的侵蚀,开学后突然增加的用电负荷极易引发各种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分批对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安全用电排查志愿服务活动,重点针对学校供电线路,配电室、变压器和自备电源,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测试。对学生教室的线路、表箱、开关、插座进行维修,并对暑期闲置的供电设备作送电试验,对超过闲置时限的设备作耐压试验,做到不留死角。对于检查出的老化、破损线路和设备隐患,党员服务队进行了统一维护和更换,及时消除发现的缺陷。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提升了公司社会效益。(刘海霞)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加强检修 全力推进增供扩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