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提升服务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10 10:49:58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提升服务助力提质增效

    “您好,线路故障已经解决,现在送上电了,您可以安心用电了。还有这是我们的服务便民卡,上面有用电报修电话,您以后有什么用电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9月8日,国网河北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给邯郸市黄粱梦镇袁庄村的张大爷义务维修完用电线路后,讲解服务便民卡、温馨提示的内容。

    建章立制,夯实服务管理机制。为进一步做好优质服务,提升供电服务质量,该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制定“一周一考核、周分析月总结”的工作机制,紧盯工单管控力度,严肃追责,完善流程痕迹、问题挂牌督办,梳理服务风险点,强化服务过程闭环管控,服务提升与专业管理“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实地走访,架起惠民“连心桥”。该公司“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到十里铺、袁庄等二十多个村对客户开展满意度大走访活动,进行供电服务满意度走访调研,通过与老百姓面对面的交流,了解群众用电需求以及对当前的供电服务满意度。群众们普遍反映对供电服务非常满意,特别是对台区经理服务到位,不论什么时候打电话都能够及时到场处理,真正做到了“有求必应”,通过优质服务微信群,他们能够第一时间得知停电信息,了解抢修进度,实现“用电无忧”。

    攻克短板,提升服务满意度。通过走访发现个别台区在用电高峰期存在短时低电压问题,再结合系统实时监测配变数据,及时掌握各台区电压异常情况,做好分析整改落实三步走,通过“电网补强”工程,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有效措施,打好优化指标“组合拳”,及时补短板、强弱项,解决线路“挂灯笼”问题,提升客户用电舒适体验感和获得感。(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服务开学季 筑牢校园用电安全“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