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管齐下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9-21 10:09:59
    语音播报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管齐下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客户用电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为精准把握用户用电需求,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工作总要求,把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推动用电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以问题为导向,坚持“从用户最满意的地方做起,从用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的服务理念,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环节、时间、成本、服务质量等关键要素,就营业管理、提质增效、漠视群众利益治理、用电宣传、供电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和分析,持续规范业务流程管控,按照“一口对外、一站式服务、一次性告知、内转外不转”要求,围绕压减流程环节、压减接电时间、压减客户办电成本这“三压减”,制定管理规范,为客户办电提供全过程跟踪服务,保障用户业务办理、用电咨询、投诉建议等能够及时得到回应和解决,同时,不断扩大延伸服务,加强用户实地走访,了解用户的用电需求,主动深入配变台区为客户义务检查线路、断路器、保险丝等家用电器,并向用户发放“便民服务卡”,有效缩短客户服务响应时间,切实增强客户用电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一直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加强用户工程管理,着力营造公平透明、依法规范、便利高效的用电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加强供电所管理 推进提质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