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红外测温 杜绝设备“带病”运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5 16:46:51
    语音播报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红外测温 杜绝设备“带病”运行

    11月24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员工重点对涉及“煤改电”供暖线路进行红外测温,杜绝设备“带病”运行。同时追踪测温结果,发现问题及时剖析,分等列入维护、检修计划,做到设备检测有数据、有诊断、有分析、有结论,确保迎峰度冬期间安全稳定供电。

    冬季供暖是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民生大事,随着气温逐步降低,冬季取暖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保障2020年阜平县冬季取暖期供热企业和电供暖用户的安全稳定供电,国网阜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做好“冬季取暖”保电工作,不让冬季取暖因为电力打任何折扣。

    首先是打好提前量,将电网秋检与迎峰度冬相结合,提前做好供暖相关线路的检修巡查,排除故障隐患,对冬季取暖用电高峰区域进行线路、配变增容改造;其次是对冬季取暖期间的负荷潮流做好分析,制定最佳运行方式和保电线路的应急预案,加强对电供暖小区和供热企业用电设备巡视检查,帮助客户消除设备缺陷;冬季供暖保电期间,执行落实封网要求,不安排与保电线路有关的停电检修工作;梳理重要输配电通道,提出防护输变电设施清单,组织落实调度控制措施,保证阜平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胡亚凡)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力保冬季安全供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