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夜查线损助推提质增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11-26 17:13:43
    语音播报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夜查线损助推提质增效

    11月24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台峪供电所对线损异常台区开展集中夜巡排查,助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

    自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有针对性地加强线损治理,全力降损增效。

    一是优化线损治理组织机构。在每个供电所建立线损治理工作小组,由供电所所长任组长,明确内勤、外勤的个人职责和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层层考核,奖优惩殆。二是建立线损通报机制。每日通报线损情况并排名,每周早调会对一周的整体线损情况进行通报,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使供电所之间进行良性比较,提高一线员工线损治理的积极性。三是建立督办单机制,对于连续不合格的线路、台区由主管副经理签字逐条下发督办单限期处理,督促供电所每日反馈督办单处理进度。督办单限期未处理的,由主管副经理约谈供电所所长。四是反窃查违助力线损治理,稽查专业对线损长期偏高的区域进行排查、分析、整治,打击窃电行为、促进降损增效。

    下一步,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将持续推行线损治理长效管控机制,稳定治理成果的同时不断挖掘线损提升空间,挖潜增效,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付璐莹)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真抓实干确保全年工作干出精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