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窗口“战疫” 贴心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2 10:14:22
    语音播报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窗口“战疫” 贴心服务

    “感谢您的配合,经测试您体温正常,现在是非常时期,办理业务需要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您没带口罩的话我们这边备有,请稍侯!”1月20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西田供电所营业厅为客户办理测温、登记信息。

    自疫情以来,公司在全面做好营业厅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建立客户体温监测台帐,由专人为每个客户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在册供电所营业厅作为供电服务窗口,人员流量相对较多,为了避免出现人员流动交叉感染、疫情传播,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严格落实执行省市公司要求,增强全员常态化防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少外出、不聚集、不聚餐,确保全员安全上岗。加强营业厅防护,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及手套,与客户保持一定距离,做好来访客户体温检测及健康码、行程码登记确认等工作。加强营业厅办公场所管理,对公共区域、公共用品、扶手把手、设施设备等人员接触密集的部位增加消毒次数。积极推广“线上+线下”服务,加强宣传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线上业务办理模式,有效减少营业厅的人流量,更好的为广大电力客户服务。

    该公司多举措强化供电所营业厅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全力保障客户安全,真正让广大客户用上安心电、放心电。(王素杰)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疫情期间可靠供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