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力
  • 分享
  •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疫情防控期间可靠供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1-01-26 12:53:30
    语音播报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疫情防控期间可靠供电

    “110千伏雄县站10千伏521望台线隔离点用电一切正常,线路设备巡视无异常!在位值守2人1车。”1月11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朱各庄供电所10千伏521线线路负责人孔建和同事姜保伟完成了疫情防控线路特巡。

    目前河北省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开展负荷预测分析,科学合理制定有序供电方案,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最大限度发挥电网供电能力。该公司把电网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电网设备运维管理,制定疫情防控供电应急预案,合理安排抢修人员和车辆,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一旦发生恶劣天气,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迅速排除故障恢复供电;组织技术人员走进重点用电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指导和督促客户提高用电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用电;对县疫情防控医学隔离观察点及时成立了保电组,各供电所也组建了疫情防控保电服务小分队,为客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供电抢修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难题。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电网测温特巡工作,利用在巡视过程中发现危险点或安全隐患,进行分析并及时采取消缺措施,确保雄县电网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稳定运行。(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