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巡视水利线路确保春灌用电

河北新闻网 2021-03-26 16:01: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巡视水利线路确保春灌用电

    3月15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大营供电所组织人员对10千伏大营579线文家营2号水利供电设备进行巡视检修,确保客户春灌期间安全、舒心用电。这也是该公司当前开展的主要工作之一。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公司针对今年春灌时间要比往年提前的实际情况,进入三月份就部署春灌保电工作。他们成立了春灌保电领导小组,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农户进行走访调研,针对各辖区用电需求制定春灌供电方案;积极做好用电负荷预测,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春灌期间农业用电万无一失;各供电所组织春灌服务队开展农田机井电力设施隐患排查专项活动,对辖区内带机井的高低压线路、配电变压器、配电箱、计量装置进行逐一排查,对发现被盗、损坏、故障、事故隐患的电力设施,及时进行了消缺,恢复用电。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开展了春灌安全用电宣传,备齐备足抢修物资,全力帮助客户做好春灌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县农民春灌正常用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龙)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清理线路鸟患 保障供电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