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医院类冷热能源供应项目再传喜讯

河北新闻网 2021-05-18 17:03: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医院类冷热能源供应项目再传喜讯

    5月14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正定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能源站服务商项目,该项目是国网河北综合能源公司目前医院类冷热供应业务单体规模最大的项目,总冷热供应面积达8.5万平方米。

    据悉,正定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正定县,是石家庄地区大型综合类医院。石家庄综合能源事业部及正定县供电公司协同配合开展前期市场开拓,助力项目落地中标。在冷热供应方案编制方面,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充分考虑了医院类冷热负荷情况的特殊性和河北南部冬季少遇的极寒天下状况,采取了以超低温空气源热泵模块机组冷热供应为主、电锅炉供热为辅的保障方案,为冷热供应服务上双重“保险”,为客户及用户打造节能、低碳、舒适的办公和住院环境。该项目的实施,预计可实现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7348.47吨,节约标准煤2948.23吨。

    下一步,国网河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将联合属地单位,积极跟进各项合同签订事项,同步展开相关施工工作。同时,继续深入贯彻“供电+能效服务”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此次项目中标“强心剂”作用,加强市场化手段引导能力,深挖行业冷热需求潜力,打造医疗行业冷热供应项目群,积极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豆哲奇、李颖然)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活动

    相关新闻